来日方长

我就一個重點
我是個重度過激CP潔癖人員
不拆不逆的那種

[安雷]短文

*玩具刀注意!

*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OOC属于我!

 

「听说今天是情人节呢。」

 

雷狮对这种专门给恋爱的人们过的节日嗤之以鼻。

 

「情人节又如何?我雷狮照样该打的打,该杀的杀。」 节日这种东西,从来和他无缘。

 

 

 

方才刚结束完单方面的厮杀的雷狮感到无趣,正想离开时却瞥见了脚边一朵独自绽放的花。「怎么这里开了朵花?… …还只开了一朵?」乍看之下有点不起眼,但细细一看,雷狮发现那朵花倒是挺漂亮的。 孤傲的挺直了腰的花朵,就在他的脚边。即使没有同伴也骄傲地绽放。

 


雷狮在花的一旁蹲了下来。

「挺好看的……」

「自己一朵花开在这也挺寂寞的吧?不如和我走。」

自顾自地说着,雷狮小心翼翼的将花的根刨了出来。

 

「安迷修应该……挺喜欢花的吧?」

不知为何,他看着这朵花竟然鬼使神差的想到了那个傻逼骑士。

「… …反正我也不懂这些花花草草的。」

也不管刚才擅自带走花的人是自己,雷狮说道:「不如干脆送给那个傻逼吧!」

“花这种东西,也不适合自己。

而且,今天……”

雷狮自己并没察觉到,他的嘴角向上勾出了一抹柔和的弧度。 

 

 

 

当雷狮绕了凹凸赛场近大半圈时,他终于在休息区找到他要找的人了。不过,旁边还站了个没看过的女人。不知道那女人说了什么,雷狮只看见她满脸通红的将手中的花束递给安迷修。看到这里一切都还很正常。直到,雷狮看见安迷修也羞红了脸接下花束,然后温柔地朝女人笑了。 啪叽

 

雷狮低下头,他看见手上的花不知怎么的被自己给折断了。

 算了。 他在心理说道,然后一把将手上的花给扔了。不久前还骄傲地抬着头盛开的花,只稍一用力,最后还不是折了。 这朵花终究和其他野花没有任何区别。反正只是朵野花罢了,他不缺这么一朵。不是吗?

 

雷狮没有再看过安迷修的方向一眼,连丢在地上的花也是看也没看,直接踩过。  

 

他想,果然花什么的,真不适合自己。  

 

情人节果然是个糟糕透顶的日子。

评论
热度 ( 15 )

© 来日方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