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方长

我就一個重點
我是個重度過激CP潔癖人員
不拆不逆的那種

幼驯染30题 (1)

1

同样的衣着和玩具


「诶?哥你身上这件衣服我怎么觉得很眼熟?」

「你当然眼熟了,有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正躺在你的衣柜里。」

听到我貌似不满的语气,他有些窘迫的喔了一声后便转过头去不再看向我。

其实我没有不满的,真的。

... ...好吧,有一点。

不过原因一定不是他想的那样,我可以肯定这小孩误会了什么。


啊,你好。

想必看到这里的你一定很疑惑吧?

我就简单的解释和介绍一下。

在我身旁这个情绪低落的小朋友是和我差了五岁的幼驯染。

就在前几天他打了通电话来向我哭诉有几个学科很危险... ...

(用本人的话来说就是:在留级的边缘反复横跳。)

急需我给他来个补救教学,好成功度过不久后的期中测验,于是我们现在才会坐在我的房间内的书桌前。


从小我和他就因为家住得近而往来频繁,虽然有着五岁的年龄差,但两人一直以来都处的挺好。

像今天这样帮他补习也早不是第一次的事了,有时候休假日也会相约出去。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觉得我身上的衣服很眼熟,而我居然知道他的衣柜里也有一件一样的衣服。

这明明就是上次两个人一起出门逛街的时候买的啊!

这臭小子居然忘了!?




“哥!你看这两件衣服!超好看的对吧!”

“嗯,好看。怎么,你想买?不过有两个颜色,你要哪个?”

说着,我走向了模特儿一旁的柜子拿起两件size相同但颜色不同的衣服。

“唔... ...我想和哥穿一样的衣服,不行吗?”

听到这句话我差点没忍住冲动就在公共场合给这个小孩一个法式热吻。

这是哪来的小恶魔?那个表情和台词分明就是来诱惑人的吧?

“可以。”丢下这句话的我直接拿起衣服就冲往柜台结账了。




「唉——」

回忆结束的我叹了口气。

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太不争气了,不过这也没办法。


忽然,耳边传来了一句他的低语。

「果然他不喜欢和我穿情侣服... ...」


... ....


我说过什么来着?

对,小恶魔。

不好意思,我在此诚心致上歉意。

我更正,是魅魔。


我记得他现在是16岁。

也就是说还有2年... ...

不,也许4年。

唉... ...等待真是漫长的煎熬。


快点长大吧,我的小朋友。




*在空间找到的30题,题目不是我原创的

*tag不知道打什么就乱打了(抱歉

*格式非常乱我知道(抱歉again

*是bg还是bl都行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日方长 | Powered by LOFTER